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3817949400
55840002 电 话:021-57435519
传 真:021-60911560
Q Q :55840002
E-main:hifi.189@126.com
地 址:上海市金山区南亭公路5800号
联系我们
常见问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 常见问题

焊接烟尘净化器维护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11-23 20:18:58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一. 产品简介
上海惠聚焊接烟尘净化器采用物理过滤,净化高效,维护方便,净化率可达到99%以上,达到环保验收标准。 净化器使用方便,适用于机械加工厂、汽车总装厂、维修厂等净化焊接作业的烟尘。吸入的焊接烟气,净化后直接在室内排放即可,有助于保持室内的封闭,在冬季保持室温,便于作业。 单体净化器采用可移动式结构,移动,对使用环境的适应能力更强。 配备高性能风机,吸风量大,工作噪声低,极好的吸收稳定性。
二. 焊接烟雾净化器的作用
焊接烟雾净化器是一款专为工业焊接烟尘和轻质颗粒而设计的净化装置,它轻巧灵活,操作方便,烟尘净化器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子、金属加工、烟草、玻璃、制药、食品加工、净化室、医院等行业及其它有粉尘、烟雾污染的场所。
三.除尘机理
焊烟废气被风机负压吸入净化器,大颗粒飘尘被均流板和初滤网过滤而沉积下来;进入净化装置的微小级烟雾废气装置内部被过滤。最后排出达标气体,从而有效降低PM2.5的烟尘排放量。
四、设备维护
焊接烟尘净化器使用维护简单便捷,共有几点需要注意:
1、现场使用和维护人员需要对设备有大概的认知,明白工作方式和工作原理。
2、滤芯需要定时的清理和维护,维护周期需要根据现场的烟尘浓度和设备工作时间确定。
3、针对一些特殊的烟尘,操作人员需要自行调整设备维护周期和方式。
4、设备清灰针对的是主过滤芯的清理,当设备工作一段时间后主滤芯上会集满粉尘,这就需要操作人员对滤芯进行清灰操作。
5、在清理主滤芯是要注意,不要过分用力的去处理滤材表面和滤芯密封垫,这样会影响设备的过滤精度和密封性。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